张家口孔家庄镇掀起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热潮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3月27日,孔家庄镇集中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孔家庄镇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体会文章的方式,学习《新时代面对面》。《新时代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解读”到“问答”,从“微言”到“深度解读”进行了全面深入浅出的阐释,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精神食粮。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主要利用以下措施增强学习效果:

  一是利用微信群组织学习。将该书语音二维码分享到微信群,组织大家收听,并鼓励大家根据第三方软件提示进行拓展阅读,走好学习第一步。

  二是领导干部引领学习。将《新时代面对面》安排进学习计划,鼓励班子成员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切实在学习传达上做好表率。

  三是开展支部党员学习。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扩大学习范围到一般干部及各村党员,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并在学习效果上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人人能当“宣传员”,悟好十九大精神内涵,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先锋。

  目前,孔家庄镇订阅该书33本,组织领导集中学习1次,全体镇、村干部学习1次,并在微信群分享链接2次,关注学习4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