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沙河集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滁州市水利局

  

  

  2018年3月20日上午,市沙河集水库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阚乃立主持,会议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

  《新时代面对面》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对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等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理论学习和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有助于我们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书记阚乃立要求大家,一是要带着感情学。在政治上、思想上、感情上认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融会贯通学。真正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紧密联系水利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促进水库管理工作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