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省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直属总支(支部):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地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

  根据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鲁宣办发〔2018〕6号)要求,省直各部门单位要切实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的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把该书的学习作为重要内容,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该书作为必备学习材料。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把组织《新时代面对面》的学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奋力开拓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各部门单位购买数量:原则上要求党组(党委)中心组成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务干部每人1本,各支部不少于1本,条件允许的单位党员干部人手一册。

  各部门单位购买该书数量,请及时报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电话:0531-51771500、51771513。

  请到各地新华书店购买该书。济南市新华书店开展送书上门活动,联系人:吕东丽,手机:13506411366;泉城路新华书店:86193052;山东书城:86123117。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2018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