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鹿邑县质监局组织专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3日下午,河南省鹿邑县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理论读本,学习活动由该局党支部书记杨革新领学。

  杨革新同志指出《新时代面对面》是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地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人们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由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该书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这些问题做出的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杨革新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集中力量精读细读,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质监工作相结合,真正学懂弄懂,用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鹿邑质监事业发展。

  会后大家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面对面》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意识、树立了历史眼光、强化了理论思维、增强了大局观念、丰富了知识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