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尔沁区施介街道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通辽日报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4月13日下午,科尔沁区施介街道党工委以学习讲堂为阵地,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通俗理论读本。

  学习会上,施介街道党工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社区主任对《新时代面对面》一书进行全面了解。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针对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这本“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既图文并茂,又有知识链接;既权威准确又浅显易懂,大大提升了阅读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学习结束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精读细读《新时代面对面》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今后,他们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解决居民急需难题,让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