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信息中心安排每周一次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近日,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理论读本。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这些问题作出的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可谓是“答实践之惑”。信息中心负责人强调,要把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与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学懂弄懂,始终牢记宗旨、坚定信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用新时代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推动食药监信息化事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精读细读《新时代面对面》,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