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召开《新时代面对面》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柞水县气象局

  

 

  3月14日下午,柞水县气象局组织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

  《新时代面对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针对13个问题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有助于我们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该书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既解扣子又指路子,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理论魅力。

  李会军局长在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理论读本时强调:一要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理论读本,既要整体把握、全面领会,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该书梳理归纳的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认真研读,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持之以恒,灵活多样。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灵活学习形式,采取专家讲学、领导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手段,丰富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三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要把《新时代面对面》理论学习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同气象工作争先进位结合起来,同推动脱贫攻坚和“三个柞水”建设结合起来。形成以学促改、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带头落实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柞水县气象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