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市招商局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大同市招商局

  3月12日,我局召开全局会议,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以领导解读的形式从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领导权、弘扬核心价值观和文化发展促繁荣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领导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视频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一组沉甸甸的数字,昭示着我国过去“极不平凡”五年的成就,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擎改革开放伟大旗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将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力量,为改革作出新的贡献。夯实招商引资的工作基础,奋力开拓招商引资工作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