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委办公室召开《新时代面对面》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根据《<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0日下午,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办公室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员工先后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二篇《阔步迈入新时代——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中共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于部分单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等内容,并围绕办公室如何内化先进理念、践行新时代精神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学习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和领会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自觉调整工作方向,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发展。二是严格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遵制度、守纪律的自觉性;三是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具备胸谋帅略的格局和气量,讲政治、顾大局,勤工作、多奉献,努力服务新城开发建设。

  办公室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