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海门教区积极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为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天主教海门教区为全体神职修女购买了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5月9日,组织全体神职修女及部分爱国会干部集中学习,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沈斌主教主持了这次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的科学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新时代面对面》出版发行,恰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新简洁的文风再一次深入浅出地解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沈斌主教还说,这本书的理论内容十分丰富,不是集中学习一、二次就完事的,大家要加强自学、加强思考,力求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以《新时代面对面》提出的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指引,解决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会上,沈斌主教还就教区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各堂区的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