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东街道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时代面对面》读本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东街道高度重视《新时代面对面》读本的学习宣传工作,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其答疑解惑、凝聚共识的作用,在街道上下掀起了一场学习热潮。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深刻领悟精神内涵。街道党工委将该书重点列入2018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并积极发动要求辖区广大干部党员、社区党务工作者、居民群众聚焦十九大,学习新读物,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深刻领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

  二是持续深化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领导带头学和党员主动学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以书中《新时代面对面》提出的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指引,理论联系工作实际、指导工作实践,促进工作实效提升。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支部为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远教站点、党员教育活动等形式,强化学习氛围,营造正面舆论效果,让辖区广大干群在潜移默化中及时掌握学习贯彻情况,确保学习思想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