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铜梁路政大队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铜梁区人民政府

  3月16日,铜梁路政大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一书。

  解思想之渴,答实践之惑。《新时代面对面》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好地回答了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人们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它用老百姓听得懂的理论话语,讲明白今天生动的中国实践,它展现了权威准确、有深度又不失温度的风格,抓热点、析难点、扫盲点,为新时代理论问题解惑,无疑是一份理解新时代的优质精神食粮。

  党支部书记王林勇要求大家,一是要带着感情学。在政治上、思想上、感情上认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融会贯通学。真正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紧密联系路政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促进路政管理和治超工作工作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