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民生东社区积极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新竹街道办事处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根据青秀区党委宣传部的要求,民生东社区党委把《新时代面对面》这本书作为当前必备的学习材料。

  

  2018年3月30日下午,民生东社区在会议室组织党员群众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学习由居委会主任周莹主持。会上,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读本中的节选部分《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周主任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的科学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新时代面对面》出版发行,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清新简洁的文风再一次深入浅出地解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员群众把学习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会后大家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面对面》语言通俗易懂,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意识、树立了历史眼光、强化了理论思维、增强了大局观念、丰富了知识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