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科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新时代面对面》和《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市教科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6月1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新时代面对面》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简称《三十讲》)。

  会上,副书记王艳荣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重要论述;随后,每位干部都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教科所发展实际以及自己分管工作一一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本学习材料,视野宏大,内容丰富,是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思想教育、提高理论水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很好读物;作为干部一定会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教科所工作更高更快发展而奋力拼搏。

  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五敏对两项内容的学习作了进一步的要求,《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材料;他要求各位干部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更要带领分管处室同志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新时代面对面》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落实到教科所的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