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调水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市水利局

  7月20日下午,青岛市调水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中关于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相关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备受国内外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向世人郑重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日常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盛英武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我市调水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为全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水利建设新发展,干出优异成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