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岭区教师进修学校 积极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太原市教育局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紧密联系全体党员的思想实际,更好地回答党员在学习贯彻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21日上午,杏花岭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读本,以集中宣讲、讨论分享感悟等形式展开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赵玉红主持。会议首先对《新时代面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赵书记要求全校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书中梳理出的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力量精读细读,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学懂弄懂,用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学习过后,大家对在学习十九大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对目前新形势的理解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履行岗位职责,用每一项立足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讨论最后,组织委员兼行政负责人王丽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每位党员要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学习落实,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聚焦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确保素养工程稳步推进是常态化工作的思想,把握稳中求进、积极作为的总基调,为落实总目标、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