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惠水县投促局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今日新鲜事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更好的贯彻学习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5月2日,惠水县投促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一书,着重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七篇《跨越关口上新阶——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围绕下步招商引资工作,内化先进理念、践行新时代精神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学习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和领会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自觉调整工作方向,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发展。二是严格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遵制度、守纪律的自觉性;三是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具备胸谋帅略的格局和气量,讲政治、顾大局,勤工作、多奉献。下一步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