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县教育局专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永福县教育信息网

  4月12日上午,县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专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局党组副书记唐剑传达了县委《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就深入做好该书的学习、宣传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唐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集中力量精读细读《新时代面对面》等理论文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当天,唐副书记着重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中《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等篇章。

  领学结束后,党员们就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该局已制订好学习计划,利用二至三个月时间,全面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原著原文,加深理解十九大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