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丽江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云南老干部网

 

  近日,丽江市委老干部局利用召开周一例会的时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一书,班子成员就自学该书作了心得体会交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彭加明首先对《新时代面对面》一书做了解读阐释,强调本书对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是干部员工学习和了解形势政策的重要辅导读物,随后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善思善谋、真干实干,以勇于革新的魄力促进工作转型发展”两个方面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助推工作转型发展”的交流发言。

  彭加明要求,一要在学习贯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在学习贯彻中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做到“四个服从”;四要树立全局视野,促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五要提高政治站位,促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六要积极稳妥推进,促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七要提供优质服务,促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其他局班子成员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新时代助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如何保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等方面作专题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