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学】金顶镇专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沘江神韵金顶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7月27日上午,金顶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学习《新时代面对面》活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春宏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二部分之第一部分——《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大家积极主动做好笔记,认真聆听。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读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领大家进入知识的海洋。

 

  

 

  《新时代面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提升广大干部的理论修养、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都有极大的帮助。

 

  

 

  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如何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有力地行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有力指导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