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实现新目标 奋斗新征程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新华社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第二场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3月30日至31日,中宣部在上海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第二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目标 新征程”。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院)、理论工作“四大平台”、上海市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地方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激发拥抱新时代、实现新目标、奋斗新征程的动力和热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中宣部召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理论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