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受到各界关注和好评
发表时间:2014-07-03   来源:人民网

 

    中宣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自6月23号出版以来,受到各地各部门、专家学者和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关注和好评。

  短短一周时间,《读本》的全国发行量已超过200万册,在各大书店一上架,就成为热销书。

  各地党委中心组把《读本》列入学习重要内容,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北京等地社科理论界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畅谈学习体会。

  许多高校把《读本》作为理论教学的重要教材。

  广大干部群众普遍认为,《读本》全面准确、条分缕析,充分反映了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观点鲜明、文风清新、可读性强,是权威、系统的学习辅助材料,满足了人们学习讲话精神的期待和需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读本》的出版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