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14-11-02   来源:央视网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31日在京首发,包括两种文件类图书、两种学习辅导类读物。上述四种图书的民族文字版将由民族出版社出版,这些文件和辅导读物首印总数达515万册。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主要包括:一是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两种文件类图书,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单行本。二是中央有关方面指定人民出版社等出版单位出版的两种学习辅导类读物,包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首发式上,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表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直面我国法治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提出了180多项对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的改革举措,有力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社会各方面的关切。四中全会文件系列读物为学习宣传好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最重要、最基础性的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