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献纪录片《大抗战》举行首播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5-05-04   来源:学习出版社

     视频来源:CNTV

 

  社长董俊山同志(左侧按启动仪式球者)在启动仪式现场。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学习出版社、广西广播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华夏传记(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摄制的128集大型文献纪录片《大抗战》将于今年5月4日起在广东卫视、广西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隆重推出。该片通过真实的影像数据,全景式系统展现从“九一八”事变开始至日本投降为止的14年抗日战争历史。
    4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该片首播暨“弘扬抗战精神 共筑复兴梦想”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启动仪式。中宣部副秘书长才华,中宣部宣传教育局、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全国总工会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全国妇联宣传部、广东省委宣传部及部分省市电视台有关领导出席,社长董俊山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学习杯读书竞赛活动方案,总编辑董保生、副社长陈玮、数字音像出版部主任于薇及毕克为、徐阳、总编室杨洪同志参加。

 

重现抗战史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百集纪录片《大抗战》

大型文献纪录片《大抗战》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