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座谈会第一场
发表时间:2016-01-20   来源:人民网

 

   访谈背景:为深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2016年通俗理论读物《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如何坚持创新发展、如何坚持协调发展、如何坚持绿色发展、如何坚持开放发展、如何坚持共享发展、如何提高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等7个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2016年1月19日14:00,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韩保江,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研究员颜晓峰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围绕全面小康的相关热点话题进行解读与交流。本场访谈由中宣部理论局和人民网强国论坛联合主办,为《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系列访谈的第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