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片区发行工作座谈会在福建省和河南省举行
发表时间:2016-03-01   来源:学习出版社

    2月24日上午、26日上午,《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6》片区发行工作座谈会先后在福建省厦门市和河南省林州市举行。社长董俊山同志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并重点介绍了该书的编辑出版情况,中宣部理论局研究处副处长侯军、副巡视员袁祥同志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萍、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同志分别在会上致辞,会议均由副社长陈玮同志主持。与会代表们在会上总结了“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图书在本省区的发行经验,对如何做好《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的发行工作和学习使用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理论局研究处向征、谢祥同志,来自福建、北京、上海、安徽、四川等14个省(区、市)党委宣传部理论处的同志,来自河南、河北、辽宁、内蒙古、江苏、甘肃等13个省(区、市)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及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的同志分别参加了厦门和林州的会议,我社发行部、财务室有关同志参加。

    以下是座谈会在河南省林州市举行的部分照片:

  社长董俊山同志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副社长陈玮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