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出版发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黄坤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16-04-18   来源:学习出版社

    4月13日下午,经中央领导同志批准,我社与人民出版社在京联合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出版发行工作会议,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精神,对做好《读本》学习宣传作出具体部署,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好用好《读本》提出明确要求。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兼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河南、湖南、湖北、云南等八个省市宣传部的同志重点介绍了2014年版《读本》学习使用经验,汇报了做好2016年版《读本》发行工作安排。坤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读本》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定制书目和必读书目,我们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大力推动《读本》在全党全社会的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理论处的负责同志及各省级新华出版集团(发行集团)分管图书工作的负责同志,中宣部理论局理论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常务副社长任超同志,我社社长董俊山、总编辑董保生、副社长陈玮同志及两社有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同志亲切接见与会人员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兼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同志主持会议

       我社社长董俊山同志出席会议

       我社总编辑董保生同志出席会议

     我社副社长陈玮同志出席会议

       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同志出席会议

        人民出版社常务副社长任超同志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