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赠书活动在桂举行
发表时间:2017-04-11   来源:BBRTV

   4月9日、10日,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学习出版社在广西民族大学、崇左市龙州县红八军军部旧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赠书活动。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和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百姓的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针政策。

    中宣部理论局先后向广西民族大学师生、崇左市基层干部群众和边防部队官兵代表赠送了书籍,并进行现场交流。在交流中,干部群众普遍认为,该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准确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的重要读物。广西民族大学学生马远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去认真的阅读它,领会其中的精神和内容,然后再把这些精神传递、分享给我的同学们。”

    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罡:“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这本书对我而言本身就是一本非常好的教学指导用书,对于我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龙州边防大队干事丁鹏:“我觉得这本书观点准确权威,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我们官兵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辅导读物,对我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了9日在广西民族大学的赠书仪式并讲话,她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好、用好这本书,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