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片区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青海日报

    5月9日,经中宣部批准,由学习出版社主办、青海省委宣传部承办的学习宣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片区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王国生看望学习出版社一行,并对我省《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学习使用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致辞,中宣部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讲话。来自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西明强调,召开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举,意义重大而特殊。我们将按照中宣部和国生书记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对《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学习宣传使用工作,充分发挥这本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中宣部、各兄弟省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海的宣传思想工作,助推青海的宣传思想工作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议,表示要自觉把该书作为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学习贯彻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