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五种选题光荣入选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学习出版社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4日通报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情况,公布了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其中我社申报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文章选》、《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光荣入选图书类选题。《时代楷模》、《中华是我家——全国优秀童谣作品》光荣入选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

    此次评选中,全国共申报符合参评条件的选题1762种(其中图书1506种、音像电子出版物256种)。经专家论证和相关部门审核,最终确定2017年主题出版重点选题97种(其中图书77种,音像电子出版物20种)。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对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物进行集中展示展销。将在5月底举办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的精品展,在8月下旬举办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安排“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为主题的精品展,各展出1000种献礼图书,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出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