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组织开展"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学习出版社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加强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日至3日,我社组织全社干部职工赴西柏坡参展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暨开展以“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为主题的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6月2日上午,在书博会西柏坡分会场举行了图书音像编辑和宣传发行主管与读者见面交流活动,与读者宣介诵读名著名篇,面对面进行交流。2日下午至3日,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党的领袖故居,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改变了中国命运的历史场所。在西柏坡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馆的展室里,全体党员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认真观看馆内的陈设,详细了解每一部分的内容。近距离地触摸历史、感悟历史,革命圣地所承载的丰厚历史内涵,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全社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圣地西柏坡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所起的作用,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远大胸怀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社干部职工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我社干部职工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

我社干部职工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合影

我社干部职工在中央宣传部旧址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