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宣传推广会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
发表时间:2018-01-27   来源:学习出版社

社长董俊山同志介绍《百问》编辑出版等情况

副社长陈玮同志总结现阶段宣传推广情况

此次会议现场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新华系统工作总结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宣传推广会11月1日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

    会上,社长董俊山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编辑出版情况和发行要求;副社长陈玮同志总结现阶段新华书店系统宣传推广《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情况并宣读学习出版社《关于表彰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宣传推广先进单位的决定》;为宣传推广通俗理论读物成绩突出的新华书店颁发了奖状。

    会议由副社长陈玮同志主持。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大连、沈阳、济南、青岛新华系统的30余位代表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踊跃发言,谈经验提建议,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发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社长董俊山、总编辑董保生、副社长陈玮、社长助理刘昌雨同志及出版社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31日下午的接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