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明光市科协组织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学习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明光市科协

  2月27日,明光市科协党组召开关于对《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明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登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当中“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篇目。全体党员通过之前的学习与梳理,将自学中存在的疑点、问题与大家汇报交流,共同探讨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涉及各个领域、涵盖方方面面,怎样既整体把握、全面领会,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这是在学习中亟须解决的问题。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写的《新时代面对面》围绕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梳理归纳出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作了全方位、立体式阐释,帮助大家提纲挈领地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同时,还紧密结合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有的放矢地进行解疑释惑,看后通透解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