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召开《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谯城先锋网

  

  

  2月26日,谯城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桂英主持会议,局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时代面对面》是一本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经典读物,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我们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有助于我们全面准确的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体旅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文化体育旅游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行动。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迅速把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每月干部学习计划表。集中精力逐条逐句、精细研读,做到定时间,有笔记、有体会,学习笔记实行定期检查制。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干部们纷纷表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必须要多学习这些理论才能跟上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