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党员干部学习热议《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亚心网

  3月22日下午,乌苏八十四户乡党委集中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学习讨论活动。

  此次学习围绕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出版的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展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精力逐条逐句,精细研读全书13个章节,谈体会、表决心,反响热烈。

  乡党委委员、宣传干事雷建莉说:“聚焦两会,学习新读物,贯彻新思想,不断为新时代新理论武装头脑。”

  机关党员乔盼盼说:“读物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有链接、有解读、有微言、有问答,有图说,新颖的排版增加了阅读学习的乐趣。通过“扫一扫”二维码,还利用手机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学习时间进行学习,创新载体、活学活用,更亲民、接地气。”

  农技站站长邓娟说:“《新时代面对面》以新的形式、新的风格、新的特点对新时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结合学习体会,向全乡各族群众阐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