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空管站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准确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大连空管站党委为70名正科实职(含)以上干部发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开展了专题学习阅读活动。

  自2010年大连空管站党委开展《七个“怎么看”-理论热点面对面》专题学习阅读活动以来,这是连续第9年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学习阅读活动。学习阅读活动的开展,是大连空管站党委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读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力推动了良好读书学习习惯的养成,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勤学善思、学思践悟的热情和动力,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大连空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