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沣西集团公司财务部召开《新时代面对面》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为积极响应新城学习宣传《新时代面对面》的要求,3月23日下午,沣西集团公司财务部召开《新时代面对面》学习交流会,组织部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读物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展开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财务部负责人首先对《新时代面对面》一书做了解读阐释,强调本书对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是干部员工学习和了解形势政策的重要辅导读物,随后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一章——《如椽巨笔著华章》,重点对十九大精神所包含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革命”、“五个过硬”、“四个意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使大家通过一张张图说、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项项取得的重大突破,再次对十九大取得的丰硕成果重新进行了温习。

  财务部负责人强调,全体人员要在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抓突破、重落实,坚决完成新城布置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将财务部各项工作同新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通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内容促使大家在“十九大抄写活动”过程中更能学懂、学通、学精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要义,进而提升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二是要把《新时代面对面》作为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有效抓手,并将相关内容纳入各项重点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之中,以“五个过硬”为财务部追赶超越做出新成绩;三是要进一步把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财务部日常各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业务素质和规矩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财务部各项改革重点任务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