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大数据公司召开《新时代面对面》学习交流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3月21日下午,大数据公司召开《新时代面对面》学习交流会议,并邀请入孵企业以项目建设为契机,针对信息技术前沿理念及研究应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问题为抓手展开交流,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本次会议,先后领学了《直挂云帆济沧海》、《跨越关口上新阶》的相关内容。会议指出,用工作的事例、现实的状况,由点及面、由虚及实,借事言理,让我们更加容易认识和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而以感性的共鸣达到理性的共鸣。

  会议强调,一是壮大企业,鼓舞自身。要深刻认识到我们就是强国梦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创造者,要不断增强大数据公司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二是助力企业,确立自我。《新时代面对面》是我们的时代之书,帮助企业明确定位,指引自我发展目标,激励企业和个人为创造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三是推动企业,提升个人。对标国际水准、提高专业水平、精细服务标准、完善业务能力,为推动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夯实基础、做出贡献。

  大数据公司全体员工及入孵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