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面对面》亮点好句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新浪看点

   不忘初心,人民幸福始终挂心上;牢记使命,民族复兴永远是追求。

   拥抱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走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中国新气派,人民新期待,生活新精彩。

  历史的长河,翻滚着昨日辉煌的浪涛;时代的琴弦,弹奏出今朝奋进的旋律。

   新时代,为民族复兴接好棒,为社会主义续新篇,为世界文明添光彩。

   崭新的时代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有梦想有担当有干劲的这一代。

   新时代继往开来、守正出新,变的是方位,不变的是使命;变的是矛盾,不变的是发展 。

   砥砺前行成就辉煌中国,接续奋斗绘就美好前景。

   中国强了,科技牛了,环境美了,风气正了,百姓富了,生活好了。

   行进中的中国,时时都有新变化,处处都有新气象,人人都有新感受。

   未雨绸缪才能把握主动,防患于未然方能化险为夷。

   百年奋斗,胜利在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30年不长,时不我待;中国梦不远,只争朝夕。

  战略一小步,复兴一大步;齐心为国家,聚力现代化。

   发展战略阶阶进,芝麻开花节节高。

   三分战略,七分执行。不落实,再好的蓝图只能是一纸空文,再美的夙愿只能是空中楼阁。

   实体经济是身躯,科技创新是筋骨,现代金融是血液,人力资源是大脑,只有它们融为一体,才能成长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产业巨人。

   稳中求进不是一味求稳、不敢作为,而是把握好度、顺势而为。

   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让农业强起来,让农村美起来,让农民富起来

   东部雄起,中部崛起,西部奋起,东北兴起,形成中国经济全面跃起的新态势。

   思想的田野,如果科学真理不去占领,就会杂草丛生;心灵的空间,如果阳光雨露不去播洒,就会阴暗笼罩。

   价值观的影响犹如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它涵化于生活的点点滴滴,落脚在人的一言一行。

   文化如水,看似柔弱,实质坚强。文化,承载了推动国家进步的厚望。

   只有守住绿水青山,才能得到金山银山。

   环境警钟日日惊心,生态保护时不我待。治理污染不能等风靠雨,而要主动作为。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人人都是受益者,人人都是践行者。

   我们既要“求温饱”,又要“盼环保”,不能为了“温饱”忽略了“环保”,也不能只顾“环保”不顾“温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