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乐县安全监管局组织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县政府

  为贯彻落实南乐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乐宣[2018]10号)精神,县安监局于3月16日上午召开全体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中如椽巨笔著华章--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一文。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面对面》一书直面现实,直面群众,直面热点,直面问题,观点权威准确,论述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是一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经典读本。

  为保证《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达到学懂弄通、落地做实的目的,局长宋福才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列入每周五干部学习计划;二是要通过全体会、股室周工作总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逐条逐句、精细研读,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笔记、有体会;三是要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结合起来,与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