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市房管局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按照市局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6日,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

  《新时代面对面》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对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等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理论学习和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

  党支部书记王建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带着感情学。在政治上、思想上、感情上认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融会贯通学。真正学通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联系实际学。紧密联系维修资金管理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促进维修资金管理工作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