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三种选题入选2018年重点主题出版物选题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学习出版社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公布2018年重点主题出版物选题目录,我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代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8》三种选题入选图书选题。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宣部办公厅和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于今年1月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主题出版工作的通知》。各地区各部门各出版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上报主题出版选题1545种,其中图书选题134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205种。经过集中评审,最终确定2018年重点主题出版物选题81种,其中图书选题69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12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出版发行 

《新时代面对面》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