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玮同志赴甘肃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发行与印制情况
发表时间:2018-08-01   来源:学习出版社

  7月23日下午,副社长陈玮同志赴甘肃走访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同总经理张晓东、副总经理李军同志进行会谈,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在甘肃的发行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宣传推广发行《三十讲》工作沟通交流。

  7月24日上午,副社长陈玮同志赴甘肃省委宣传部,与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同志进行会谈,就《三十讲》在甘肃地区的学习使用及发行进展情况沟通交流。

  7月24—25日,副社长陈玮同志先后走访甘肃新华印刷厂、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湖南新华集团华瑞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共3家印刷、物流企业,检查《三十讲》印制工作、物流发货情况,通报发行数据并听取各厂有关负责同志对该书印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印装过程、物流运送存在的问题。陈玮同志强调,感谢各合作单位干部职工对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尽快将新一批图书制作完成,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完成好生产任务,确保及时发货。总编室王晓勇、储运部主任李连伟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