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细语》出版,理论学习开出创新之花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学习出版社

      

     

     欢迎在线购买

      

      编著者:中共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

      开 本:16开

      定 价:110.00元

      出版时间:2020年6月

      

      内容简介

     

  本书由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组织编写,是广州基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广大员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心得体会的文章汇编,书稿约280千字。书稿分4个篇章12个方面,汇编了70多篇政论性文章,以随笔的形式表达作者结合本职工作、个人经历、生活感悟学习《纲要》的心得和感受。本书稿文风质朴,是一本较有新意的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的政论读物。

  书名定为“南国细语”,寓意来自华南的基层党员群众,从小处着眼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为本书作序的施芝鸿认为,“《南国细语》最大的特点和亮点就在于:全书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在讲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中国故事,并且所讲的每一个故事中表达的每一个核心观点,都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找得到出处。”

     

      目录赏析